山东省济宁市委会“民进会史馆”揭牌开馆

发布时间: 2018-10-26 09:1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孔令唯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山东省济宁市委会近日在兖州区陌上花开举行“民进会史馆”揭牌仪式。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山东省委会副主委郭永军,中共济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白山,中共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兖州区委副书记韩利峰出席揭牌仪式。济宁市委会主委李良品主持揭牌仪式。毛梦溪、白山共同为会史馆揭牌。

郭永军致贺词。他指出,会史教育是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民进的精神、民进的优良传统体现在历史的细节中,体现在民进故事中;而民进故事,又向我们展示了民进以党为师、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他表示,历史有其自身的骨、肉、魂,民进的脉络框架是骨骼,民进的故事是血肉,民进的优良传统是灵魂。会史馆的建设有利于我们更好的把握民进的骨、肉、魂。他希望,在民进中央的关心支持和会员的努力下,提供更多的文史资料,共同讲好民进故事。

韩利峰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贺词。他对民进中央、山东省委会对济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济宁民进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会史馆是民进历史的载体,是多党合作历史的重要见证,希望民进能够真正用好会史馆,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带领广大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济宁市委副主委赵广红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民进会史馆,考察了会员企业陌上花开。济宁市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同志、民进各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