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召开“数字中国(福建)产业联盟”筹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0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福建政协消息,10月17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召开“数字中国(福建)产业联盟”筹建工作座谈会,邀请厦门理工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厦门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以及省政协部分科技界委员、东湖数字小镇有关人员参加。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黄红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崔玉英主席对陈国平委员反映我省数字产业建设情况、建议成立福建数字产业联盟的来信批示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福建可在每年举办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进一步丰富形式、搭建平台,广泛凝聚发展力量。成立“数字产业联盟”并充分实现其桥梁纽带作用,将在统筹协调社会各方资源,凝聚闽籍乃至海内外数字产业企业、科研机构等社会组织力量中发挥一定作用。

会议还就下一步筹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拟于近期形成具体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