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委会召开纪念成立6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09: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四川省成都市委会召开纪念成都民进成立60周年大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中共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廖冬云代表市委出席纪念大会并讲话。

张雨东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民进成都市委会6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成都民进继续发挥当好全省民进组织的“领头雁”,发挥好四川民进组织“主干”作用,为全省民进事业的发展进步、为省市“五个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杨建德在致辞中回顾和总结了过去60年成都民进的历程,并表示,成都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精神,为成都实现新时代“三部走”战略而奋斗。

廖冬云在代表中共成都市委讲话中希望,民进成都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成都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多做贡献。

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代表成都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

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世强,民进成都市委会老领导苟建丽、傅勇林,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刘旭光、仰协、罗霞等出席纪念大会。

大会还对民进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