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峰出席2018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8-10-24 11:16: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2018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于江西景德镇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会。

蔡达峰和江西省委书记刘奇,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萌,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朱念琳共同启动开幕。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主持。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新加坡、法国、泰国、菲律宾等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出席开幕式。

来自国内外各产瓷区和十大名窑、境外23个产瓷国家和地区的品牌陶瓷企业、世界各地数千名客商参会。瓷博会期间,将举办“传承与超越——‘一带一路’瓷都再出发”国际研讨会、首届中国陶艺教育论坛、国际陶瓷采购商对接洽谈会、国际陶艺作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作为景德镇与世界对话的重要平台之一,景德镇瓷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外陶瓷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