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黎会见香港美国商会朗杰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0-24 10:21:5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10月22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京会见了香港美国商会高层代表团朗杰一行。

张庆黎指出,香港回归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政府和祖国内地的大力支持,在香港特区政府和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继续保持繁荣稳定。当前中国经济总体稳定、稳中向好,并致力于推进新一轮扩大开放,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特别是“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为香港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希望香港美国商会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美国与中国内地、香港特区的经贸合作,为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和中美经贸关系发展多做贡献。

香港美国商会主席朗杰表示,愿组织更多企业参与香港和内地经济社会建设,分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房爱卿、外事委员会委员徐绿平,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