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10-23 11:17:05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10月2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协调会,为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出席会议,并就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韩金峰及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吴翠云指出,这次常委会是今年以来省政协召开的第三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的议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要充分认识这次常委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抓好责任落实,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高水平,精心准备、从严把关,把每项任务分解细化到具体单位、具体个人,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协调配合好,做到召开一个会议,就得到一份收获、实现一次提高,推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