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融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2 15:20:01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李力 | 责任编辑: 胡俊

10月21日,由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省象湖财政金融研究院承办的河南金融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就如何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如何发展资本市场融资、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金融机构如何调整市场定位、更好地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如何加大金融支农创新力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金融发展承前启后的一年,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大幕已经拉开,金融业从业者要主动作为,依托金融科技加快创新金融业态、服务模式及产品供给,不断加强业务与技术的深度融合,强化顶层设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