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会见中共广东惠州市委、市政府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0-22 09:04: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方磊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中央消息,2018年10月1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广东惠州市委、市政府一行,听取了各方就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

  中共惠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敏首先代表承办方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从六个方面介绍了9月4日来访后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的最新筹备情况。汇报中提到,目前大会会务筹备、会址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安全保障、宣传报道和同期举办的岭南中医药博览会等工作,均在平稳有序推进,将保证在大会开幕前全部落实到位,努力将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办得圆满安全、精彩成功。

  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组委会兼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周光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查德忠,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耿丽丽,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巡视员、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刘冠贤等领导分别代表各方面汇报了大会的筹备进展工作。


  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对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听取介绍后,他对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和有关各方在筹备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各方要全面落实好陈竺主席的指示精神,办好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要拓展思路、开拓创新,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推动中医科学大会再上新台阶,共同推动中医科学进步。

  惠州市副市长、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惠州市、博罗县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见。(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