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林带队赴广东海南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0-21 09:46:43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10月8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程林带领部分委员,就“发挥外资企业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作用”赴广东海南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广东广州、东莞、深圳和海南海口、三亚等市,实地考察了10余家外资企业和有关自贸区、保税区,并召开座谈会,与两省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经验介绍。

程林说,广东、海南两省在服务外资企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支持市县在法定权限内制定出台符合各地实际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十大重点产业,着力引进一批具有战略性、引领性、支撑性的重大项目;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完善网上审批,提高外商投资便利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