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8-10-21 09:02: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宁夏政协官网消息,10月17日重阳佳节,自治区政协机关九楼会议室内暖意融融,老同志们集聚一堂,相互问候,欢歌笑语。“机关第十二党支部暨老同志重阳节联谊会”在这里举行。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老干部工作适应新时代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金秋献爱心?慈孝暖重阳”主题活动,精心组织举办了这次重阳节联谊会,为老同志们增进友谊、交流学习和发挥特长搭建平台。此次活动得到政协党组和办公厅的大力支持。受崔波主席委托,李彦凯副主席、阮教育秘书长亲临会场向老同志们致贺、问候,李彦凯副主席在致辞中说,因为有了老同志曾经的付出和努力,才有了今天政协各项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在今后的日子里,有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有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新一届政协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

联谊会由办公厅魏锋主任主持。会上,60多位老同志还欣赏了政协机关干部与宁夏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文化交流艺术团合作演出的精彩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