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全会见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嘉宾

发布时间: 2018-10-21 09:00:12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张辉 郑轩 | 责任编辑: 王静

10月18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汉会见出席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的保加利亚、马尔代夫、罗马尼亚、莫桑比克政要团和智利比奥比奥大区议长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徐立全说,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湖北时强调,要实现长江经济带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有机融合,培育国际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

湖北是中国中部重要省份,交通区位优越,科教实力雄厚,产业要素富集,与“一带一路”国家在资源、市场、产业等方面互补性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各国的友好交往和经济技术合作,与各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成功的投资样本。希望各位嘉宾以论坛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民间友好往来,深入开展文化交流,拓宽经济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现代农业、旅游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实现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参加会见的外宾对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与湖北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共谋包容互惠的发展前景。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