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9 16:50 | 来源: 内蒙古政协 | 作者: 郭俊楼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作了“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专题报告。报告从“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三个层面,就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展望和具体措施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诠释。

大家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进一步把握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面临的形势、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努力方向,为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职建言提供了重要的启示和帮助。

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部分住呼和浩特全国政协委员和自治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区委、工商联机关干部,呼和浩特市及所属各区政协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