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盟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9 16:48:21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郭俊楼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全区盟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的新举措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交流盟市、旗县政协工作经验。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刘新乐、其其格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

会上,12个盟市政协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李佳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政协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学习更加深入主动,党建工作更加重视强化,履职工作更加求实创新,能力建设更加精准聚焦,各方面工作都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探索和新提高,带动全区政协工作呈现出新气象、展现出新作为。

李佳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指导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提升履职质量上下功夫,把提质增效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提高协商质量、民主监督质量和提案工作质量。要在完成今年重点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上下功夫,倒排工期、紧盯不放,努力完成开局之年各项任务;要聚焦整改工作,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出新成效;要紧扣中央和自治区当前的重大关切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在加强各级政协的统筹联动上下功夫,强化指导,上下联动,形成履职合力,推动新时代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