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会见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勇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琦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李钺锋会见江西省委统战部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10月15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到访的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勇一行,并就台盟江西省委成立事宜进行座谈协商。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邱钧等参加座谈。

李钺锋代表苏辉主席对张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台盟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李钺锋表示,自2011年台盟江西支部成立以来,经过6年的发展,于2017年7月成立台盟江西省委筹委会,并于今年9月获中共江西省委批准成立省委会,江西台盟组织的发展离不开中共江西省委的支持,离不开省委统战部的指导。江西是对台工作大省,有台胞近2000人,与台湾有着天然的地缘、人缘联系,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江西台盟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两岸交流,促进赣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勇对台盟中央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台盟江西省委筹委会升格为省委会的相关情况,认为成立省委会条件基本成熟,相关事宜将和有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尽快推动落实。(文/王琦 图/李咏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