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怀安县督导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鹏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河北省政协网站消息  10月11日至13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河北省水利厅相关同志,到包联的张家口怀安县,走访因病返贫贫困户,关心群众过冬取暖问题,就扶贫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苏银增先后到太平庄乡南九场村、大要子水村、西沙城乡范庆庄村、头百户镇磨泥湾村、小南堡村、渡口堡乡良民沟村,了解扶贫车间和图隆元公司驴肉加工基地情况,查看西洋河综合治理等水利项目。在听取县委、县政府情况汇报后,苏银增对怀安县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就抓好脱贫攻坚提出明确要求,并就水利项目建设进行了对接。

苏银增强调,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按照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部署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要找准攻坚重点,在提升贫困村基础工作、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下功夫。要保持良好作风,发扬敢担重担、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