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韩勇主持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35 |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齐小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韩勇在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

推动陕西省新时期“三农”工作取得新进展

10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7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高度,持续在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陕西省新时期“三农”工作取得新进展。

2124084

  资料图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张道宏、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韩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坚持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个总目标,把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正确方向。韩勇指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是现阶段深度精准扶贫的需要,是新时期“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各级政协组织落实中央“三农”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坚持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自身优势,汇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强大合力,推动陕西省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陕西省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和有关人事事项。(记者:齐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