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25:31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胡京春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0月16日,黑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带领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就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在哈尔滨调研,并与哈尔滨市及区县政协有关负责人、政协委员座谈。

黄建盛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政协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围绕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高度的思想自觉,保证坚定的行动自觉,保证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要发挥党组核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党的建设,健全组织体系,配强党务干部,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