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农工党山东省委八支部赴济阳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07:42 |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朱洪升 李昱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大众网济南10月17日讯听说有人要来看望,70岁的曹长富老人一大早便翘首以待。有着一样心情的还有,居住在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办事处敬老院的70多位老人。

10月17日上午,他们早早地聚到一起聊着,当看见载有健身器材、生活用品等物资的小货车开进院子时,老人们露出了笑容。

当日,适逢重阳节,也是中国第六个老年节。农工党山东省委八支部的党员们集体来到这个敬老院献爱心,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物品,向老人们表达节日问候,祝福老人们健康快乐。

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应邀参加活动。他表示,这次活动是八支部农工党员自觉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农工党省委关于“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奉献社会”要求的生动实践。

此次活动得到了济阳区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济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光耀和区老龄办、济阳街道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捐赠仪式,做了大量的组织准备工作。

今年以来,八支部农工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活动,争创优秀支部。该支部主委郭新升表示:“在老年节来临之际,我们开展爱老敬老活动,得到了支部农工党员的响应,展示了很强的凝聚力。”

“在物品的选择、采购上,我们也是细心考虑,多方考察,既要安全环保,也是生活必需。”郭新升说,八支部将集聚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热爱公益、参与公益。

农工党山东省委文化支部的王春燕得知这次捐赠活动后,主动加入到爱心队伍。捐赠仪式后,她现场为老人们进行了演唱,并与老人们互动,请老人们点喜欢听的歌曲。梨花颂、红梅赞……一首首歌曲唱到了老人们的心里,唱出了农工党人的情怀。

付军表示,八支部党员的爱心捐赠给老人们提供了生活必需品,热心参与的文化支部党员现场演出送去了精神食粮,这是创新开展支部活动的有益探索,为各支部开展活动提供了启示。“希望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新风尚、集聚正能量。”(通讯员 朱洪升 李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