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21:39 | 来源: 民主协商报 | 作者: 唐镜涵 | 责任编辑: 王静

8月24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机关主要党建工作及成效。一是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二是政治理论学习抓得实;三是支部班子带头作用发挥得好;四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得紧。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功能,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要加强思想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上党课交流心得,普通党员干部要研讨发言,要在参加培训时同省政协党组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党的组织设置,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着力加强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建设,树立省政协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组织、工作纪律。省政协机关各部门要按照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安排部署,认真扎实抓好这项工作,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晓军主持会议。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作健康知识讲座。(见习记者唐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