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协机关认真开展学习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甘肃政协官网消息,《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汇集而成,是指导脱贫攻坚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为使省政协机关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决心,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机关干部发放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一书,并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通知》,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   

省政协机关各部门积极组织干部研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讨论等形式,通过读原文、悟原理,使广大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辟阐述了扶贫开发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深刻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积累的宝贵经验,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当前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指明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