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0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10月12日下午,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孙学才主持会议。

委员们认为,全国政协系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和再部署,汪洋主席的讲话站位高、内容丰富、要求具体。作为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这一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其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的作用,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提升,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委员们还就《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专科医联体建设”调研情况与建议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