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旭明赴神农架林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00:52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汪锋 | 责任编辑: 王静

10月13日至14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就重大项目建设到分片联系的神农架林区调研。

马旭明考察炎帝大剧院、保神高速阳日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以及“神农架购”电商平台、神农架生态酒业、神农架康帝天然饮用水等相关平台和公司,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神农架林区遵循生态保护、旅游经济和山区发展规律,提振信心、苦干实干,在生态保护、旅游发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变化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

马旭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始终坚持绿色发展之路,研究解决保护与发展面临的矛盾和问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要把加强生态保护作为首要职责,持续提升保护能力,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重要生态功能区保护好、管理好。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发展质效,积极谋划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