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32 | 来源: 山西政协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0月16日,山西省政协围绕推进我省县乡医疗一体化改革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山西省副省长曲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山西省卫计委、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通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代表和基层代表就进一步落实提案成果、加快推进山西省县乡医疗一体化改革作了发言。

曲孝丽对政协委员和基层代表的调研建议予以充分肯定,介绍了山西省县乡医疗一体化改革进展和取得的成效,要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强化工作措施,办好政协提案,广泛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解决好改革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席小军要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助力山西省委省政府民生领域等重大改革的落实到位,为我省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改善民生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