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调研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35: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佛教论坛2.jpg

佛教论坛3.jpg

中国网讯 据福建政协消息,近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带队赴莆田市调研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莆田会展中心、南湖公园、以及部分分论坛现场,实地检查论坛设施建设、场馆布置、餐饮卫生、宾客接待、交通安保等工作。

调研中,洪捷序副主席强调,当前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工作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总体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方案,集中精力、卯足干劲、相互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做好工作预案,对论坛各个环节细节提前做好模拟演练,对存在的问题不足立行立改、补缺补漏,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对后勤保障重视到位、细致安排,重点做好对邀请嘉宾的一对一服务方案,使接待服务更加周密、周到、周详,确保论坛圆满举行。

佛教论坛主办方、省组委会和筹备指挥部相关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