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进新时代云南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00:39 |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 作者: 李芳 | 责任编辑: 胡俊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

努力推进新时代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记者 亓 鸿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 芳) 10月12日,云南省政协党组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云南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召开的此次理论研讨会,对全国政协系统自5月以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成果进行了系统总结,既是总结交流会,又是部署动员会,对政协使命任务认识进行了再统一、再提升,对政协工作思路进行了新谋划、新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习贯彻,以政协各级党组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动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广泛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聚焦加强和改进,结合云南实际,针对薄弱环节研究加强举措,围绕不足之处采取改进措施,持续在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努力推进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云南省政协党组成员杨嘉武、黄毅、李正阳、陈玉侯、刘建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徐彬及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和全省16个州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