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市政协原副主席宇树志被公诉 曾任乾安县县长(简历)

发布时间: 2018-10-16 13:37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松原10月11日综合报道 据高检网消息,近日,吉林省松原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宇树志(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延边州人民检察院向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宇树志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宇树志,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延边州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宇树志在担任乾安县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和索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宇树志简历

宇树志,男,汉族,1961年6月生, 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1997年11月,任松原市宁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2002年11月,任扶余县委副书记;2003年9月,任扶余县委副书记、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2006年9月,任松原市政府市长助理、扶余县委常委、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2008年1月,任松原市政府市长助理、扶余县委常委、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11年4月,任扶余县委常委、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11年8月,任乾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2011年11月,任乾安县委副书记、县长;2016年5月,任松原市政协党组成员;2017年1月,任松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2018.06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