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三门峡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33:56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刘亚辉 | 责任编辑: 胡俊

刘伟主席在三门峡市调研时要求 坚持创新驱动推进产业升级 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伟主席一行在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考察

10月12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三门峡市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伟主席一行在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通过国家核准、专门生产纯电动乘用轿车的企业。刘伟到该企业电动汽车试制中心、试验场考察,查看年产十万辆纯电动汽车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紧盯产业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打造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的优质产品,在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全市整体发展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刘伟详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他指出,公司充分利用当地优越的生态环境,打造绿色有机果品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农业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成效明显。要注意利用现代物联网和农业科技,在创新发展模式、提高生产效率上下功夫,持续提升经济效益,为当地发展多作贡献。在智慧三门峡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刘伟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管理中的作用,为居民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刘伟主席在三门峡市政协机关调研

刘伟还到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虢国博物馆、陕州地坑院等地考察,到市政协机关调研并看望工作人员,就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等提出要求。

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