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暨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4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谢靓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谢靓)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11日在京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暨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讨论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稿。

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此次理论研讨会对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夯实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理论研讨会精神,努力结合提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对于汪洋主席作出的工作部署,我们要制定任务清单、细化进一步安排,一项一项推进落实。

会议讨论了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即将按有关程序提请进一步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惠贞、支树平、李晓全、胡四一、郭庚茂、黄荣、戚建国、蒋定之、臧献甫,驻会副主任陈因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