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纪念成立88周年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08:43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张代生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纪念成立88周年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举办

人民网济南10月12日电(张代生)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10月12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8周年,农工党山东省委成立3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山东博物馆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山东及全国14个省市农工党员书画家最新作品160余幅。特别邀请的农工党之外的书画名家39位40余幅精品佳作。展品分中国画、书法、油画和现代水墨四个部分,无论山水、花鸟、人物还是风景都体现出了艺术家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充分体现了艺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新时代服务的良好愿望。

据悉,此次展览由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办,农工党山东省书画院、山东新文人书画院、山东博物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