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赴呼和浩特市实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0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在自治区政协委员、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刚布和,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的陪同下,深入呼和浩特市就“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董恒宇一行先后赴乌兰夫纪念馆、乌兰夫故居、贾力更烈士纪念馆、贾力更故居、荣耀先烈士故居参观考察,现场聆听了革命先烈事迹介绍,详细了解红色遗迹遗址和文献史料的相关情况, 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董恒宇强调,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搞好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理论政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革命事业薪火相传,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建设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文纪,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银利民,民盟内蒙古区委副秘书长张凤新,内蒙古党史研究室副研究员、民盟内蒙古民族历史文化研究院院长薛智平,自治区人大代表、呼市政协常委、民盟呼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副秘书长、民盟内蒙古民族历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曹志高等12人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