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蚌埠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2 08:15:03 | 来源: 蚌埠新闻网 | 作者: 李景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李景)10月11日下午,农工党蚌埠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主委牛立文,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安徽省委副主委余成林,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蚌埠市委主委鲍子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蚌埠市委主委冯燕娴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 

牛立文在致辞中说,农工党蚌埠市委会是安徽省成立较早的农工党地方组织。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秉承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为蚌埠市的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农工党蚌埠市委会以纪念成立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围绕中共蚌埠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建务实之言、谋发展良策,为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局面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胡朝荣指出,近年来,农工党蚌埠市委紧紧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发展中重大问题,积极认真地开展调研与协商,提出了许多重要意见和建议,为促进蚌埠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共蚌埠市委将进一步拓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渠道,为民主党派在蚌埠市政治经济生活中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提供广阔的舞台,为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共同为我市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加快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燕娴说,农工党蚌埠市委将切实履行好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挚友和诤友的政治责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凝聚同心力量,带领全市农工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居安思危,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努力开创我市农工党工作新局面。

鲍子雨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