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深圳市委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30:07 | 来源: 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9日下午,深圳市委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切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努力开创新时代深圳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伟中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统领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的总纲,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协工作总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把深圳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王伟中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赋予经济特区的新使命新任务,凝心聚力推动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迈进。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结合“1+1+6”文件要求,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真招实招,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