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政协召开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0 13:35:00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李思贤 | 责任编辑: 胡俊

本报讯 (李思贤) 日前,黔南州政协召开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州政协主席魏明禄主持会议。副州长黄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工业园区发展情况的报告、州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关于黔南州工业园区推进运行情况的视察报告,协商讨论了上述工作及视察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更好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制度,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州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重视政协党建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政协党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推进全州政协党建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州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州政协常委、各县(市)政协主席或副主席、州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