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督导组分赴市州政协督导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19:07 | 来源: 青海日报 | 作者: 张晓英 | 责任编辑: 胡俊

原标题:青海省政协督导组分赴市州政协督导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情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促进青海省各级政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青海省政协督导组分赴各个市州,对基层政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进行全面督导。近日,青海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督导情况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张守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全国政协的统一部署,今年以来,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8月下旬,省政协党组安排省政协副秘书长及相关专门委员会主任牵头成立督导组,分赴全省8个市州,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延伸抽查、指导会议等方式对基层政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进行全面督导,推动了学习研讨活动向纵深发展。

张守成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加强和改进,不断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要全面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逐项推动问题解决。要用学习研讨活动成果,指导履职实践,推动政协各项履职活动提质增效。要组织引导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基层履职实践的督促指导,及时了解并帮助和解决基层政协、委员反映的实际问题。(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