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政协召开促推贵州中医药事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07:32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何佼阳 | 责任编辑: 胡俊

省政协召开促推贵州中医药事业发展座谈会

张光奇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何佼阳) 按照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意见,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中医药发展,9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召集省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农工党省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贵阳中医一附院、贵阳中医二附院、省中医药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推动贵州中医药事业发展召开座谈会。

会议认为,贵州省政协筹划开展的系列活动对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普及中医药基础知识,提高社会中医养生保健素养,扩大对外交流具有重大的意义。与会人员就我省中医药事业面临的困难、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光奇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张光奇要求,省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农工党省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及全省各中医院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全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有关负责同志要深入基层,坚持问题为导向,补齐我省中医药事业短板,从调研中发现问题,整理出有内容、有质量的汇报材料,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省政协副秘书长王进江,省政协文史与学习委专职副主任封蒋,省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