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督导组到省政协机关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43:30 |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 作者: 李芳 | 责任编辑: 胡俊

本报讯(记者李芳)9月28日,云南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督导组到省政协机关开展第二轮党建工作督导。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宁在汇报相关工作时表示,省政协机关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督促机关各支部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各阶段工作部署,认真查找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查缺补漏工作,扎实推进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互联网+党建”进机关等工作任务,认真总结今年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全面查找缺点和不足,提前筹划明年党建工作,确保明年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查看了台账资料,并与部分党支部书记作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