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38:44 | 来源: 吉林日报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胡俊

10月8日上午,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省旅发委、省科技厅对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省政协社法委《关于加快我省物业管理地方立法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研究室《关于制定吉林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办法》;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

江泽林指出,吉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今年,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创新开展省委书记、省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省科技厅和省旅发委作为重点提案的主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度协商、认真办理、成效显著。

按照省政协2018年度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会同省住建厅组成调研组,就加快我省物业管理地方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并提出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省政协重点协商活动,推进省政协全体会议和常务委员会工作的制度化建设,省政协制定《关于制定吉林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办法》,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粘青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