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路上,你我同行 ——10名湘潭民进人赴北戴河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26:22 | 来源: 湖南政协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9月25日至30日,全国政协第127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湘潭民进10名市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中,相关专家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及实力建设”、“经济形势、贸易战与金融问题”、“新时代、新部署、新章程、新作为”、“参政履职的实践与体会”为主题进行了5次辅导讲座,让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及人民政协理论实践与创新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使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对于新时代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此外,学员们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下第一关山海关、老龙头进行了一次现场教学。

学习期间,学员们严守纪律、积极好学、团结互助,展现了良好的民进风貌。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将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锤炼自己,勤勉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