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举办2018年农工党广西全区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0-09 07: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昭辉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广西区委会消息,2018年9月25日至28日,2018年农工党广西全区新党员培训班在广西大学举办。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何玉庭、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兆成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工党广西区委会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庞文斌主持开班仪式。

何玉庭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新党员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政治参与意识、比较广泛的代表性,是农工党全区组织的优秀人才,希望学员们积极参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三学一讲”专题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切实增强学习意识,不断强化奉献意识,他要求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贯通、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为巩固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加了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南宁专场的活动,聆听了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和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蒋和生分别讲授的《中国的宪法制度建设》和《适应新时代要求,继承光荣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的党课。

丰富深刻的培训内容让学员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多党合作知识,立足自身岗位勤奋敬业,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现作为农工党员的风采。

来自全区各地的17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宋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