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明金出席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彭胜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  9月2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济南出席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并致辞。大会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疗卫生界、金融界、海外社团及侨界、新生代和青年创业者等110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培育壮大新动能,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并致辞。

郝明金向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儒商大会2018”的成功召开,是山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山东坚持古为今用、以古鉴今,积极推动包括儒家思想在内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将优秀传统商业文化思想发扬光大,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

郝明金说,山东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各界人士的支持,必将为海内外各界带来更大机遇,山东这艘巨轮正乘着东风再出发,进入通畅宽阔的新航道。“儒商大会2018”凝聚着海内外朋友的深切期望,凝聚着山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希望山东坚持新发展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扬帆起航再出发。希望各位嘉宾敞开心扉、互学互鉴,大力支持山东发展,与山东共同擘画“百家争鸣、功成业就,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的美好未来。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发表主旨演讲,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致辞,中共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期间,郝明金会见了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中共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清宪,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等领导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