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33:51 | 来源: 福建日报 | 作者: 林蔚 | 责任编辑: 胡俊

微信图片_20181007203210.jpg

(记者林蔚)9月30日,福建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福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克良主持会议,副主席洪捷序、张兆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秘书长陆开锦出席。

会议指出,福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我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总体任务、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和重点支撑。我们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福建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组织开展灵活多样、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把思想统一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战略部署上来。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减少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增进团结的工作,积极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聚焦全面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战略目标,围绕“七个着力”重点任务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扬“滴水穿石”精神和“马上就办”作风,积极投身新福建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政协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