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30:32 | 来源: 贵阳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9月26日,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贵阳市政协机关公务接待工作规定(草案)》,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贵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保建主持会议。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石洪,副主席殷勤、邓胜龙,党组成员钮力卿,秘书长王廷志参加。

IMG_7576_副本.jpg

QQ��㟂0180927165312.png

王保建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读懂学透多领悟,入脑入心见行动。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发挥政协党组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严明纪律和刚性要求维护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保建要求,要按照今年的《协商计划》《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表》,认真聚焦对表、查缺补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超前完成;精心抓好第九次常委会筹备、近期重点视察调研、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和三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等重点工作,主动聚焦市委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实绩展现政协新作为。

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