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29 | 来源: 辽宁日报 | 作者: 赵静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30日,辽宁省政协举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戴玉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东北振兴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辽宁省政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辽宁省委的具体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等各项履职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省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辽宁省各级政协组织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分层次学习培训,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抓好对广大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加深委员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要抓好各级政协组织中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和渠道,组织好基层党员干部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好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和解读。组织好宣传报道,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积极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组织政协委员中的专家学者开展深入系统研究,着力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和意见建议。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武献华、高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