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18:35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冯芸 | 责任编辑: 胡俊

60年风雨同舟,60年硕果累累。9月29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庆祝大会。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发来贺信。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辞。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等出席庆祝大会。

喻红秋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向学院建院60周年表示祝贺,对学院为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她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新时代统战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致信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为社会主义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开创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新局面,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辉添彩。

喻红秋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党外人士培养成长提出了新要求,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新机遇。要坚持“社院姓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贯穿始终,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服务中心,巩固壮大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把党外人士的聪明才智、人心力量汇聚到贯彻中共中央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部署上来。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按需培养、坚持开门办学、坚持人才强院,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领导,统战部门要担负起指导和管理职责,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