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市政协召开常委视察意见交换会

发布时间: 2018-10-08 13:51:15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戴娟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一年来,进展情况如何?市政协近日就此开展了常委视察。9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炯主持召开常委视察意见交换会。

参加视察的市政协常委、委员、专家,就“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当前,“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顺应了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需要,全市交通步入提速提质、加快发展的快车道。下一步,希望进一步强化统筹规划和组织领导,加强资金等要素保障,用大战略、大思路、大举措建设大交通。

会上,王炯表示,重庆集大农村、大山区、大库区为一体,交通基础设施一直是制约重庆发展的短板。“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一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各区县党委政府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随着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在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的重大作用。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为助力“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和平应邀到会。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吴刚、谭家玲、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参加会议。(记者 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