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结业 江嘎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0-08 08:11:39 | 来源: 拉萨日报 | 作者: 群宗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群宗)9月30日下午,为期一周的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委员学习培训班结业。

拉萨市政协副主席江嘎出席并讲话。

拉萨市政协副主席孙宝祥主持。

江嘎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核心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履职本领,形成好学、勤思、善谋的良好风气,充分展示新时期政协委员的风采。要强化为民意识,增强履职实效,为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更加安定有序、心齐气顺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委员意识,必须参加政协会议、视察、调研等活动,并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要强化规矩意识,依法依章履职,做一个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政协委员,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维护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结业仪式上,6位委员还紧密结合一周的学习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