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峰出席开明湖南书画院成立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8-10-05 12: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媛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纪实暨开明湖南书画院成立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近日在湖南省展览馆隆重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民进湖南省委会原主委谢勇,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等出席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民进湖南省委会、开明湖南书画院举办。展览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家和民进会员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深情赞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70年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反映了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展览还展出了“走进湘桂黔边·关注老少山穷”全国摄影大展的60余幅优秀作品,真实记录了湘桂黔人民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中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