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走访民盟内蒙古区委机关

发布时间: 2018-10-05 12:16: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志虎日前走访民盟内蒙古区委机关,并与民盟区委委员、在呼民盟籍政协委员、民盟区委骨干盟员和区委机关干部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于学军陪同走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主持座谈会,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李相合、赵吉出席座谈会。

会上,董恒宇对罗志虎一行的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这次走访对于政协同民盟的工作联系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李相合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民盟区委的工作,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民盟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罗志虎对民盟区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内蒙古区委政治站位高,思想建设抓得实。参政议政工作亮点突出,多年来持之以恒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立足文化大区建设,探索红色文化遗产保护;持续关注蒙医药教育发展,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向自治区政协提交了高质量的提案、信息和建议,成果丰硕。

罗志虎强调,今后政协相关部门要与民盟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就共同关注的课题开展联合调研。希望民盟发挥专业人才聚集的优势,突出特色,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