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赴深圳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30 10:17: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为加强省际间工商联、商协会组织的交流合作,学习经验、取长补短,推进工商联、商协会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9月26日,中共河北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率河北省各地工商联组织负责人、省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及全省部分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赴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市考察交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期间,河北省工商联一行与广东省工商联、深圳市工商联及深圳市河北商会先后举行座谈,就工商联、商协会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及党务、会务、商务等活动情况及当地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赴深圳市河北商会副会长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走访。

郭翠朵书记对广东省工商联、深圳市工商联及深圳市河北商会对我省工商联系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广东省工商联、深圳市工商联和深圳市河北商会坚持正确办会理念,强化政治引领,加强会员服务,团结广大会员着力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特别是商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商会职能作用的发挥不断显现,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各界的肯定和赞誉。当前,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为我们广大民营经济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河北已成为民营经济大展宏图的热土。希望两地组织发挥好“两头熟”的人脉资源和信息优势,当好引资引智的窗口和桥梁,调动各方资源优势,支持两地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