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8-09-30 09:53: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秋将至,秋意渐浓,9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带领社市委机关干部和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成员深入宝鸡市渭滨区神龙镇大散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车爽主委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慰问贫困户14户,给贫困户带去了药品、米面和月饼等慰问品。通过此项活动,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受到了神龙镇党委、政府,大散关村村委及群众的热烈欢迎。

车爽主委说,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落到实处。对此,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打亮社会服务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同志还有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刘晓应、郭红全,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委员刘云、王晓兵。